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天装修期拖了3个月 家士豪建材专卖“烂尾”费用要不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孙越宵 2020-07-29 16:43:38
[摘要]本计划尽快开门营业的商铺,却因为装修公司问题迟迟无法开门,朱先生十分着急。

  本计划尽快开门营业的商铺,却因为装修公司问题迟迟无法开门,朱先生十分着急。

  去年7月18日,准备在西安市雁塔南路经营店铺的朱先生找到装修公司“家士豪建材专卖”进行店铺装修,双方签订了装修合同,约定装修期限为20天,并交纳了2.8万元的装修费用。因为商铺租金较高,朱先生本计划尽快装修完毕后开门营业,哪知道装修公司的进度却十分缓慢,“每当我打电话询问进度,对方就说正在店内装修,而我到店里却经常没见人员施工。”朱先生说,直到去年11月,店铺内的装修进度只达到了约定内容的一半。

  朱先生说,不知装修完成要等到何年何月,他只好再花钱找人完成剩下的装修,“在装修公司违约的情况下,我找到对方公司负责人,要求对方退还一定装修费用,并对延期造成门店经营的损失进行补偿,但是对方一直不配合。”朱先生说,直到目前也没有任何进展,商家后来干脆不接电话。

  华商报记者在朱先生提供的合同书中看到,装修公司为西安家士豪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工程开工日期为2019年7月20日,竣工日期为同年8月10日,合同签订日期为2019年7月18日,合同未有公司公章。

  7月29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西安家士豪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先生,他表示,装修期间,对方经常要求进行额外的改动,此外物业也常对施工进行干预,这些都是导致工程延后的因素……“我们进行过多次协商,对方提出的要求公司无法接受,建议对方走正常法律程序进行起诉。”李先生说。

  华商报记者 于震 实习生 孙越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 烂尾 退费

上一篇:官宣!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西安)延长至7月30日 下一篇:华商报征集第三批公益律师 助推小区业委会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