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找工作的看过来!西安市人社部门8月将举办25场招聘会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白圩珑 2020-07-30 07:22:29
[摘要]8月份,西安市人社局人才中心、职介中心将举办25场招聘活动,其中现场招聘17场、网络招聘8场,为各类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平台。

  本报讯(记者 白圩珑 实习生 杨亿帆)8月份,西安市人社局人才中心、职介中心将举办25场招聘活动,其中现场招聘17场、网络招聘8场,为各类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平台。

  人才中心的9场招聘会分别为8月1日、8日、15日、22日、29日的综合类供需招聘会;8月5日、12日、19日的营销、技能、服务、文职、财务、管理类专场招聘会;8月26日的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人才中心招聘活动于9:00—13:00进行。

  职介中心的16场招聘会分别为8月4日的急聘岗位供需洽谈会;8月6日、13日、20日、27日的人力资源综合招聘会;8月11日、18日、25日的未就业毕业生综合招聘会。职介中心招聘活动均于9:00—12:00进行。同时,职介中心还将于工作日每周二、周四的9:00—17:00举办8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上述招聘活动,求职者均免费入场求职。求职者可微信搜索“云人才市场”小程序,注册/登录并完善个人信息后点击“人才市场/高校”→点击“人才市场”→选择“西安市职介中心云人才市场”→进入网络招聘会场。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职介 人才市场 人才中心

上一篇:上半年西安GDP逆势增长 增速跃居副省级城市首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