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最新情况!汉阴校车事故三个受伤小孩情况好转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30 08:43:47
[摘要]记者从安康市中心医院了解到,重伤的三个孩子中,2人都已经转入普通病房,还有一个孩子在ICU重症监护室进行观察。而随车女老师和校车司机目前状态良好。在医院的外科病区记者见到了校车司机谢师傅,他主要是肋骨骨折,目前精神状态良好。

7月27日,安康市汉阴县一幼儿园校车发生事故,造成一名幼儿死亡,多人受伤。今天,记者赶到事发地,了解到出事的校车荷载18人,当时车上除了司机和随车老师一共有14个孩子。事故发生后,当时两名伤情较重的伤者被直接送到了安康市中心医院。

1.jpg

在对伤员的筛查过程中又发现3名较重伤者,连夜也转来了安康市中心医院。安康市中心医院医务科科长郭紫康介绍到,当时送来5个较重伤者 其中3个孩子都是4到5岁的女孩,两个是重型颅脑损伤,一个有手术指征就做了开颅手术,目前两个人都苏醒了,还有一个孩子多处受伤,来的时候已经休克,抢救以后现在恢复正常。

2.jpg

记者从安康市中心医院了解到,重伤的三个孩子中,2人都已经转入普通病房,还有一个孩子在ICU重症监护室进行观察。而随车女老师和校车司机目前状态良好。在医院的外科病区记者见到了校车司机谢师傅,他主要是肋骨骨折,目前精神状态良好。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户型图上卫生间有窗收房时没了 开发商称可退房但不承担违约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