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舞蹈班因装修停课迟不复课 校方:装修风格未定 无法确定时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7-30 11:55:00
[摘要]给孩子报名舞蹈班,因装修原因无限期停课,剩余课时费约3800元。

  给孩子报名舞蹈班,因装修原因无限期停课,剩余课时费约3800元。校方回应称,确有此事,但装修风格未定,还无法确定复课时间。

  去年4月,程女士给孩子在西安小百合艺术教育文景路凤七校区报名舞蹈班,花费3600元,今年1月又缴费3300元许继续在该艺术学校上课。

  由于疫情影响,6月20日,学校负责人通知程女士带孩子去上了复课后的第一节课,但到7月15日,负责人告诉程女士机构需要重新装修,所有课程都会暂停。

  “我去年缴费了3600元,一共有80次课,每节课90分钟。”程女士说,去年的课还未上完,大概还剩下十几节课,今年续费后大概上了6次课,还剩下3800元左右的课程没有上。“负责人只说学校装修要停课,但具体要停多久,剩余课程怎么退款都没有解释。”

  程女士说,她此前也联系了小百合艺术教育的总部,总部称正在与文景路凤七校区的负责人联系,让程女士耐心等待回复。“我现在也不是想退款,只是想知道后续的上课情况。”

  7月3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小百合艺术教育文景路凤七校区负责人高女士,高女士说,确实因装修的原因现在所有的课程都处于停课状态。“因为之前的装修比较简单,之后的装修风格也还没有明确,所以无法通知家长具体的开课时间。目前总部已经知道这件事,如果有需要退费或者其他问题,可以直接拨打‘400’开头的客服电话联系总部。”

  随后,记者在西安小百合艺术教育官网找到了以“400”开头的客服热线电话,转接人工后,前台客服称自己只是长乐校区的工作人员,并不清楚文景路凤七校区的事情。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王玮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舞蹈班 装修 停课

上一篇:俩狱友驾车从蓝田窜到山阳 一天内入户盗窃四户村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