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光大路路面小坑慢慢“变大” 骑行市民差点被绊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7-30 14:28:25
[摘要]“这个坑越来越深,咋一直没人来修补呢?”近日,家住西安市光大路的刘女士向华商报官微爆料小程序反映,称光大路长安一品小区外路面上有一个小坑,由于过往车辆频繁碾压坑洞不断变大变深,存在安全隐患。

  “这个坑越来越深,咋一直没人来修补呢?”近日,家住西安市光大路的刘女士向华商报官微爆料小程序反映,称光大路长安一品小区外路面上有一个小坑,由于过往车辆频繁碾压坑洞不断变大变深,存在安全隐患。

  

\


  刘女士说,光大路一条路是个家具城,每日过往车辆非常多,这个坑至少存在有半月了。“有一次我看到一个骑电动车的人经过时差点绊倒,当时车上还载着小孩,危险的很。”

  

\


  针对这一问题,7月2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光大路西段,看到该道路为双向两车道,道路两侧时不时有机动车停放,在大康办公家具店外由西向东方向的机动车道中间,地面上有个直径三十多厘米的坑洞,最深处约有四厘米,坑里面还有一些小石子,过往的车辆纷纷绕行。

  

\


  附近一商铺老板称,私家车通过时就是颠簸一下,但是骑电动车的人稍不留神容易被绊,存在隐患。

  为此,华商报将向市政部门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光大路 长安一品 路面

上一篇:拖欠工资没发 老板反向她借24000元 老板跑了急哭打工阿姨 下一篇:预计8月上旬陕西将迎3次强降雨 9月或有秋淋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