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一工地发生坍塌事故 2人抢救无效死亡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保虎 2020-07-31 05:56:35
[摘要]7月29日21时30分,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高压线出线落地改造项目工地发生坍塌事故。

  7月29日21时30分,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高压线出线落地改造项目工地发生坍塌事故, 5名正在作业的工人被埋,经送医院抢救,2人因抢救无效死亡, 3人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及时赶赴医院和事故现场了解情况,要求全力以赴抢救伤者,做好死者家属安抚和善后,连夜成立事故调查组开展调查,并举一反三在全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目前, 3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事故善后及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工地 坍塌

上一篇:渭南11岁娃痴迷“植物大战僵尸” 为买“钻石”花掉家中5800元装修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