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记者随机采访7座西安加油站 都已开始夜间降价促销活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7-31 22:05:09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发布会获悉,西安329座加油站已经陆续开展了夜间降价促销活动,随后,华商报记者随机向7座加油站问询了促销情况。

  7月31日,西安市召开2020年上半年大气环境质量状况新闻发布会,华商报记者从发布会获悉,西安329座加油站已经陆续开展了夜间降价促销活动,随后,华商报记者随机向7座加油站问询了促销情况。

  按照西安市生态委办公室要求,西安市商务局组织中石油、中石化、延长壳牌公司制定了促销方案,组织所属加油站在晚上20时至次日8时开展促销活动。目前,全市329座加油站已经陆续开展了夜间降价促销活动,其中中石油163座,中石化36座、延长壳牌130 座。促销活动包括价格优惠、赠送汽油电子券、充值赠送优惠券、非油商品满减等多种促销方式,有的加油站夜间持卡加油每升可以优惠0.4元。后期还会陆续推出更多优惠政策。(名单如图)

  在这329座加油站中,华商报记者随机问询了7座加油站,了解了他们的促销情况。7座加油站均有优惠活动,且目前已经开始实施。

  碑林区环城东路中石油加油站

  负责人说,7月24日已开始夜间加油优惠活动,晚上8点到次日早上8点之间加油的顾客,若使用“中油好客驿站”app进行线上支付,将赠送5元汽油代金券,同时,在加油站进行购物满50元减10元,仅限于本站商店购物。活动预计持续到今年9月30日。

  莲湖区南马道巷附近中石油西门加油站

  工作人员说,中石油的夜间优惠活动由公司统一规定,该站是线上支付满180元送5元代油费金券,商店购物满50减10,时间为晚8点至次日早上8点。活动起止时间为7月24日至9月30日。

  团结东路20号中石油加油站

  夜间加油优惠活动已开始,线上支付满180元送5元代金券,购物满50元减10元,线上支付活动为全天24小时,购物满减为晚上10点到早上6点。

 咸宁东路400号中石油田家湾加油站

  夜间加油优惠活动已开始,晚8点至早8点期间加油并使用线上支付的顾客,满180元送5元油费代金券,加油站购物满50元减10元。

  临潼区金李村附近中石化临潼一站加油站

  夜间加油优惠活动已开始,使用线上支付每升汽油油价减免0.4元,时间为晚上8点至早上8点。

  未央区西咸路中石化纪元加油站

  夜间加油优惠活动为,晚上8点至早上8点加油的顾客若使用加油柯加油,赠送35元的购物券,该券仅限于加油站购物,每为顾客只送一次。活动时间从7月30日起至9月30日。

 雁塔区电子南街中石化电子正街加油站

  夜间加油优惠活动已开始,使用“一键加油”app进行加油,每升汽油减免0.4元,商店购物满100减30元。

  工作人员说:“夜间没有具体时间限制,只要晚上来就可以参与活动,活动预计会持续到今年9月。”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燕硕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加油站 促销活动

上一篇:西安329座加油站夜间降价!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臭氧! 下一篇:西咸新区三所学校高中招生计划公布 将严格按计划招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