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贼喊捉贼难逃宝鸡民警法眼 “无影小偷”竟是他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01 09:03:17
[摘要]近日,宝鸡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神秘”的手机盗窃案,三台手机被盗现场,明明有人称看见有不明身份的人从后窗逃走,但视频监控却显示该车间案发时段竟无其他人出入。

  近日,宝鸡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神秘”的手机盗窃案,三台手机被盗现场,明明有人称看见有不明身份的人从后窗逃走,但视频监控却显示该车间案发时段竟无其他人出入。难道是 “无影小偷”盗走了三台手机?

  

图片.png


  7月27日,宝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磻溪派出所接到宝鸡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员工段某报警称,自己和同事尉某、陈某放在车间办公室的手机均被盗。接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并会同技术力量迅速勘查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走访中,段某向民警提供了一条线索:同事陈某在案发时段曾见到一名可疑人员。当民警向陈某了解相关情况时,陈某斩钉截铁地告诉民警:自己亲眼看见一个不明身份的人从车间后窗逃走。

  民警迅速对周边监控进行逐帧查看,发现该车间案发时段竟无其他人出入。难道是被“无影小偷”盗走手机?经缜密侦查和细致的勘查,民警发现竟然是陈某“贼喊捉贼”。“他说见到有可疑人员从后窗逃走,却吱吱唔唔描述不出细节,后窗也没有人员逃走的痕迹,当时我们就有所怀疑。”办案民警告诉宝鸡新闻网记者。

  7月28日,陈某被高新公安分局磻溪派出所依法传唤。经询问,陈某对自己盗窃他人财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他交代说,7月27日凌晨趁办公室无人之际,他临时起意将同事正在充电的手机盗走,并藏匿于附近汽修厂的沙堆里。事后他将自己手机关机,谎称自己的手机亦被盗。

  

图片.png


  至此,这起盗窃手机案在不足24小时内被民警侦破,被盗手机全部追回。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LL)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小偷 民警 盗窃

上一篇:最新!宝鸡发布市政府领导分工调整通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