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满绪赴西安分公司调研慰问“送清凉”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0-08-01 10:39:29
[摘要]7月30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满绪赴西安分公司调研,并深入一线慰问员工“送清凉”。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崔利民、总会计师王晓刚等一同调研。

  7月30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满绪赴西安分公司调研,并深入一线慰问员工“送清凉”。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崔利民、总会计师王晓刚等一同调研。

image.png

走基层 送“清凉”

  邹满绪一行首先来到泾渭110千伏毗沙变电站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和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实地考察了土建施工和设备安装情况,向奋战在烈日下的一线施工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叮嘱参建单位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科学文明施工,确保工程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为隆基5GW等省市重点项目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邹满绪一行来到泾渭分公司带电作业班,详细了解带电作业开展情况,向班组成员表示亲切慰问并送去防暑降温用品。他要求,带电作业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加强带电技术学习交流和高技能人才培养,尽快开展相关复杂作业,继续有效缩短停电时间,进一步扩大带电作业范围,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谈经验 谋发展

  在泾渭分公司,邹满绪与西安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座谈,对该公司落实去年调研时提出的任务要求表示满意,对今年的各项工作措施和开展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西安分公司班子团结合作、工作思路清晰、市场开拓有力、服务保障超前、协同发展有效、业绩提升明显,在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110千伏毗沙变电站位于泾渭泾河工业园内,是隆基5GW单晶光伏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泾渭工业园及兵器工业园等重大项目的主供电源,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园区周边负荷增长对电力供应的需求,对优化泾渭地区网架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董团伟  韦芸佩  李霏  高乐乐)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宁陕分公司:拾金不昧暖人心,“电力小姐姐”获点赞 下一篇:2020年度全省人社窗口单位 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决赛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