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榆林一煤管站被指“放黑煤” 当地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

要闻 西部网 2020-08-01 13:57:23
[摘要]今天(8月1日)上午,记者从横山区了解到,针对媒体报道的《榆林一煤管站新任副站长揭黑幕:收钱私放“黑煤”成风》一事,横山区纪委监委已...

  今天(8月1日)上午,记者从横山区了解到,针对媒体报道的《榆林一煤管站新任副站长揭黑幕:收钱私放“黑煤”成风》一事,横山区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榆林市横山区一煤管站新任副站长“自揭家丑”,实名反映收钱私放“黑煤”等有关问题。记者从横山区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横山区纪委监委已成立调查组,对相关问题展开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据了解,当地已组织开展煤炭运销秩序整顿工作,同时将在煤炭系统内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




来源:西部网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黑煤 榆林 煤管站

上一篇:00后小伙朋友圈卖口罩 收到3万多元货款后将买主拉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