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花50万买宝马车 自称半年出了12次故障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作者:解志昌 路景乔 2020-08-01 20:40:16
[摘要]家住西安曲江的郭先生,2019年12月在西安中宝宝马4S店,花50万买了辆宝马530Le轿车,可说起这半年的用车体验他说自己是真的很不舒心。

  家住西安曲江的郭先生,2019年12月在西安中宝宝马4S店,花50万买了辆宝马530Le轿车,可说起这半年的用车体验他说自己是真的很不舒心。

  微信图片_20200801204158.jpg

微信图片_20200801204204.jpg

  郭先生:“你说我花五十多万,买的哪是个宝马,简直是个病马。”

  虽说不是顶级豪车,但五十多万也算价格不菲,据郭先生说,6个月时间出现了12次故障,单是5月一个月就进店三回,这些问题让他苦不堪言。

  微信图片_20200801204210.gif

  郭先生:“一共是有12次故障,接二连三的发生,包括仪表盘摆平,各种异响,油箱盖打不开,副驾驶安全带拉不出来这一类的故障非常多,这些故障倒都算不上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是频率太高了,我现在就不敢开,就怕开出去给我带来什么隐患。”

  本想花钱买品质,但这样的用车体验作为车主着实很闹心。随后记者和郭先生一起来到西安中宝宝马4S店。对于郭先生反映的问题,4S店表示很多问题他们确实知晓,但是次数并没有郭先生说的那么多。

  西安中宝宝马4S店工作人员:“目前客户反馈过五个问题,进店过4次,我们给他的车辆进行过编程优化,还有一个白屏的问题,也可以通过更换仪表来解决。”

  沟通中记者注意到,4S店工作人员承认的这五个问题,基本都是电子故障,解决方法就是用电脑刷编程系统,而对于一辆充满科技感的轿车而言,电子系统不断出问题也确实让人觉得很是操心。对于郭先生提出的其他问题,4S店工作人员表示,很多都算不上问题,比如异响问题在4S店看来就属于正常现象。

  西安中宝宝马4S店工作人员:“车窗异响可能是最近下雨进入了泥沙,异物卡住导致。后视镜异响是因为天气太热塑料件热胀冷缩。”

  沟通中4S店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小问题可以直接解决,但是半年内郭先生的爱车连续四次电子故障刷编程也确实十分抱歉。但对于不断出现问题,不断维修的方式,郭先生表示不能接受。

  郭先生:“每次4S店都说,你过来我就给你修,但是问题一直层出不穷,我就希望能够彻底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郭先生说,小问题频出他的第一反应就是能不能给他延保。而这次思考再三,他继续相信修好了短期内不会再出问题,但是如果再出,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目前郭先生与4S店仍在协商之中。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宝马车 西安男子 故障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点外卖吃出烟头 店家到场后直接将烟头吞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