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鸡高新新起点家园小区水管又爆了 业主:三天两头爆管受不了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02 10:54:57
[摘要]今天上午(8月2日),二三里资讯网友罗女士反映说:自己所在的小区宝鸡高新普得新起点家园C区,水管又爆了。

今天上午(8月2日),二三里资讯网友罗女士反映说:自己所在的小区宝鸡高新普得新起点家园C区,水管又爆了。

571f54b86d7946e2bfd671462fbb090e-c1b8178b43da64faa0f77e8ef4c6ff19-sd.gif

上午10:35分左右,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联系采访到小区一位罗姓业主,她表示:“这个小区一月要爆管几次,最近都爆管4次了。前几天爆管挖开的坑,还没有填好,今早隔2米又曝管了,每年都是修修补补,水管质量差。我怀疑施工的时候开发商偷工减料,用水又困难了。夏季了用水量本身就大,需要提着水桶到物业去接,很是麻烦,临时接点水,只能够吃饭。”

微信截图_20200802102433.png

当天上午10:50分左右,二三里资讯记者联系采访到高新普得新起点家园C区物业办,工作人员表示,爆管后物业组织及时抢修,对于什么时候能恢复供水,暂时无确切时间。

当记者询问,经常性爆管是否是因为水管质量原因导致?其表示,自己只是客服前台,水管材料问题属于地产商管理。

华商记者 刘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水管 小区 业主

上一篇:价值超千万的假名酒销往陕西、河南等地 这6招可快速辨别假酒 下一篇:榆林男子报警称车辆被砸10万元被盗 警方:酒后自己砸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