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惊险!68名驴友在商洛洛南草链岭遇暴雨 4人被困深山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02 10:46:48
[摘要]8月2日上午记者了解到,凌晨3时5分市应急局和市消防支队报:西安市超越梦想俱乐部和零散旅游人员共68人,于8月1日晚赴洛南县洛源镇甫尔村草链岭旅游时被困。

8月2日上午记者了解到,凌晨3时5分市应急局和市消防支队报:西安市超越梦想俱乐部和零散旅游人员共68人,于8月1日晚赴洛南县洛源镇甫尔村草链岭旅游时被困。

据前方救援人员称,现场雨势较大,游客体力不支,消防支队出动30人赶赴现场救援,已有64人下山,无人员受伤,仍有4人被困。

目前,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中。据了解,商洛市气象台8月1日晚曾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洛南县部分地区3小时降水量就已达50毫米以上。

(LKX)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驴友 暴雨 被困

上一篇:榆林男子报警称车辆被砸10万元被盗 警方:酒后自己砸的 下一篇:扫黑办收到富二代悔过书:我输了6000万 老婆也跑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