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女子在美食城办会员卡中还有300多元 美食城却悄无声息关门跑路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8-02 12:32:16
[摘要]复工上班后,发现此前充值会员的美食城已关门,退费一事无人处理,众多顾客不知如何是好。

  复工上班后,发现此前充值会员的美食城已关门,退费一事无人处理,众多顾客不知如何是好。

  海女士在西安市锦业一路附近上班,平日中午,她都会前往单位旁研祥广场的炫彩美食广场吃饭,“附近很多上班族都会在这个美食城吃饭,我是2018年在这办的会员充值卡。今年过年前,美食城做活动,我和很多同事都向卡里充值了300元至500元不等的金额。”海女士说,由于疫情影响,今年4月单位通知复工,随后再前往美食城时,发现大门紧闭。

  “美食城当时里面的桌椅板凳等设备还在,我们都以为美食城没复工,哪知道等了几个月,美食城仍然没有开门营业,里面的物品已悄无声息被搬离。”海女士说,对此商家也从未进行过通知,目前也联系不上,“虽然每个顾客的充值卡中金额不多,但是顾客基数大,美食城应尽快向顾客退费,而不是跑路。”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炫彩美食广场所属公司为西安辉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辉海公司”),对于该公司“跑路”一问题,辖区工商高新分局曾于今年7月15日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回复,称经核实,辉海公司与西安研祥兴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研祥公司”)于2016年11月1日签订《商铺租赁合同》,对外开办经营炫彩美食城餐饮。并与某物业公司签订了物业管理服务合同。

  针对辉海公司及其次承租人与客户之间的退卡、退费事宜研祥公司与物业公司共同说明,租赁合同明确约定了租赁期间辉海公司以发售会员卡、储值卡等任何经营行为及商业活动所产生纠纷及责任均由辉海公司承担,与研祥公司无关。租赁合同履行期间,辉海公司拖欠租金及营业额不达标的行为严重违反了租赁合同的约定,行为已达到租赁合同约定的研祥公司有权单方解除租赁合同的条件,因此,研祥公司于2020年3月3日向辉海公司发送了《关于解除<商铺租赁合同>的通知书》,明确告知辉海公司租赁合同于3月10日正式解除,同日研祥公司在进入美食城的主要通道电梯口处,张贴相关公告,时长一个月……

  通过天眼查APP查询,西安辉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于今年5月20日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原因为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随后,记者拨打公司所留电话联系方式,提示对方已欠费停机。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美食城 会员 跑路

上一篇:青海警方公布遇难女大学生详细行动轨迹:切勿冒险进入无人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