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以拍照为由约见古装爱好者 先后猥亵两名未成年女生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8-04 14:47:59
[摘要]男子自称会摄影,以拍古装照为由在网上约见爱好古装的女生,夜晚见面后对其进行猥亵,第一名未成年女生逃脱后,男子竟立马约见另一名未成年女生,同样实施了猥亵,该男子目前已被行拘。

  男子自称会摄影,以拍古装照为由在网上约见爱好古装的女生,夜晚见面后对其进行猥亵,第一名未成年女生逃脱后,男子竟立马约见另一名未成年女生,同样实施了猥亵,该男子目前已被行拘。

  8月1日晚10时许,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茶马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喜好古装的少女大美(化名)称自己刚刚遭遇了猥亵。

  民警了解得知,17岁的大美是一名古装爱好者,十分痴迷身着古装仙袂飘飘的穿越感。不久前,大美在互联网社交平台“汉服小裙子”的群中结识了一个网名为“自由如风”的男子,该男子自称会摄影,并以拍古装照为由约大美见面。

  2020年8月1日晚8时许,大美如约来到泾河新城泾干湖公园和“自由如风”见面,自称会摄影的男子却并没有携带任何摄影器材,而是趁大美不备将其抱住,在大美身上乱摸,惊慌失措的大美好不容易挣扎逃出,并鼓足勇气向公安机关报案。

  随后,茶马路派出所民警当即赶到涉案地点,在大美的指认下,将王某现场抓获。

  经调查,王某在大美逃离后,居然在当晚9时30分许,继续以相同理由,在该群内约见了另一古装爱好者——16岁的小美(化名)见面,用相同手法趁小美不备,强行对其搂抱在其胸部乱摸,小美挣脱逃离后并未报警,而是在群内发信息,揭露了王某的可耻行为,提醒其他人,这一信息被办案民警发现后,同时查证了另一起猥亵案。

  经查:违法嫌疑人王某,男,30岁,西安市雁塔区人,对实施猥亵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最后,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民警提醒:网络交友要慎重,不要轻信他人,慎约网友,尤其是避免在夜间和偏僻地点约见网友;特别提醒女性朋友要学会保护自己,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如果遇到性骚扰,要伺机求救和反抗,选择人多的地方逃离并及时报警。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王玮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古装 拍摄

上一篇:酒店保洁员卡里1800元不翼而飞?同宿舍女子竟先后盗刷过9次 下一篇:因多年积怨子女不愿赡养探望 八旬老人无奈将子女起诉至法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