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骑摩托车行驶到交警面前时摔倒 系醉酒驾驶机动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8-04 17:22:07
[摘要]随后民警将周某带至西安交警新城大队石家街部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周某血液酒精浓度为298mg 100ml。

  6月17日,周某驾驶一辆白色两轮摩托车,沿西安市长乐中路十字南口非机动车道由东向西逆向行驶,至长乐中路公园路十字南口时忽然摔倒,附近正在执勤的交警见状迅速将周某搀扶起来。就在近距离的接触中,民警发现了一些端倪——周某身上散发着强烈的酒味。

  随后民警将周某带至西安交警新城大队石家街部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周某血液酒精浓度为298mg/100ml。后经鉴定,周某血醇浓度为227.95mg/100ml,系醉酒驾驶机动车。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车 醉酒 机动车

上一篇:西安一近20年的商业街突然被通知是违建 近300商户租期未到被要求搬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