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14年前银行存钱如今想取出遇难题 银行:客户2007年已挂失支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8-05 16:29:32
[摘要]西安市民李女士今年41岁,2006年她住在南稍门附近,当年11月她在南关正街上的中国农业银行西安永宁门支行存了15000元,银行出具了存单。

  西安市民李女士今年41岁,2006年她住在南稍门附近,当年11月她在南关正街上的中国农业银行西安永宁门支行存了15000元,银行出具了存单。

  8月 4日,李女士说,期间,她搬了几次家,也没有急用钱,就把这事也给忘了。大约两个月前,收拾房子时才发现这个存单,就想着把钱取出来,但没想到跑了银行好几次,都没能拿到钱,“存单上注明是凭密码支取,我密码输入了,但输对了就是取不出来,银行称时间太长了,那时候没有联网,需要翻资料,让我等。”可一等就是两个多月。

  4日中午,银行相关负责人说,李女士存单上的开户行的确是这个银行,但在2007年时挂失销户了,正在找凭证,让当事人辨认。当日下午,银行也找到了凭证,双方约定5日下午进行辨认。

  “银行层层上报查询,我的存单已于2007年8月27日办理了挂失业务,上面的签名的确是我的笔迹,可我真的忘了,没有一点印象,这期间,我的确变更了身份证号码。”5日下午2时许,仔细辨认后,李女士说,如果最初拿存单去取钱时,银行及时查询出结果,就不会后续的事情了。

  5日下午,银行相关负责人说,由于客户身份证号码曾经变更,提供给银行的号码和存款时的号码不一致,导致查询时间过长,“客户已进行了辨认,也承认曾挂失支取过。”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银行 存单 挂失

上一篇:紧急寻人:60岁安徽男子西安北站走失 患轻度老年痴呆​ 下一篇:上半年 西安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2% 比全省高5.2个百分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