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6年前一女子借给西安市民500元 市民:现联系不到朋友 网上寻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8-05 19:15:47
[摘要]张女士一直记得困难时慷慨借钱给自己的朋友,但这些年朋友失去联系,这份恩情始终未能报答。

  张女士一直记得困难时慷慨借钱给自己的朋友,但这些年朋友失去联系,这份恩情始终未能报答。

  40岁的张女士住西安凤城九路,近日,她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求助:2014年,一个朋友在我困难时慷慨借给我500元,后来失去联系了,现在想通过媒体找到这位朋友,把钱还上并当面感谢。

  据张女士回忆,这个朋友名叫耿静,2014年张女士与一个朋友吃饭时,朋友介绍她认识了耿静,“当时只知道耿静从事房地产销售工作,比我年龄小一点。”

  后来,张女士与耿静第二次见面,二人闲聊,张女士当时正处于生活困难的境地,耿静听说后二话没说借给她500元,张女士非常感动。

  后来,张女士经济好转,给耿静打电话还钱,但打过去后是一个男士接的电话,说“这是我新换的电话号码”。

  6年过去了,张女士始终记得这件事,记得这份恩情。但她对耿静的其他情况不了解,也找不到能联系到耿静的其他方式,所以只好请华商报来帮忙。

  耿静,如果您看到这个消息,请尽快与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联系。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燕硕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借钱 寻人

上一篇: 西安6到7日有大到暴雨 预计8日全省阴天转多云 下一篇:配合十四运火车站改扩建工程 太华路沿线16条公交线路将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