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预计今明两日陕西持续有降雨过程 请出门带好雨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8-07 06:32:30
[摘要]预计今明两日我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11-12日我省有一次较强降水天气过程,陕南西部部分地方有暴雨。

  7日是“立秋”节气,从节气的角度来讲,进入“立秋”节气即是秋季的开始,意味着降雨、风暴、湿度等天气元素将迎来一年中的转折点,但实际并不是这样。立秋后,有时会出现“秋老虎”,“立秋”并不代表酷热天气就此结束,初秋期间天气仍然很热。

  预报显示,受西南暖湿气流及低层切变共同影响,预计今明两日我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11-12日我省有一次较强降水天气过程,陕南西部部分地方有暴雨。

  预计7日全省阴,陕北南部、关中大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东部部分、陕南有中到大雨,陕南东部局地有暴雨。8日陕北、关中多云间阴,陕北北部局地、陕北南部、关中西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东部有中雨,局地有暴雨,陕南阴,西部有阵雨,东部有中到大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中雨转阴 22℃~31℃

  明天 多云转晴 21℃~33℃

  后天 多云转晴 21℃~3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降水 暴雨

上一篇: 清华首批本科录取通知书发出,校长赠《乡土中国》一书有深意 下一篇:男子在上海马路上偷12片护栏用于家里装修 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