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踪|西安海荣小区5栋楼靠里面外立面也将提升美化 城管局承诺9月底前完成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8-08 18:40:47
[摘要]8月7日-8日,华商全媒体报道,海荣小区5栋楼靠外三面墙都被提升美化,靠里一面墙却被“抛弃”,报道发出后,经开区管委会城管局非常重视,目前正在与物业协商,承诺9月底之前对小区5栋楼东侧外立面完成美化。

  8月7日-8日,华商全媒体报道,海荣小区5栋楼靠外三面墙都被提升美化,靠里一面墙却被“抛弃”,报道发出后,经开区管委会城管局非常重视,目前正在与物业协商,承诺9月底之前对小区5栋楼东侧外立面完成美化。

  8月8日,华商报记者从经开区管委会获悉,该报道发出后,经开区管委会主管背街小巷改造的相关部门迅速就此事召开会议。

  之后,经开区管委会城管局治理办相关负责人说,该工程是对凤祥路的提升改造工程,属于背街小巷改造工程,改造方案中,包括对凤祥路下水管道改造、道路拓宽等,对于沿街小区外立面的改造,是指沿街影响城市观瞻的外立面。

  这名负责人说,海荣小区是2000年的小区,目前还不属于老旧小区改造的范围,另外,该小区楼顶有违建,需要拆除,将来这个小区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范围后,还将对小区进行统一改造,包括拆除违建。

  这名负责人说,背街小巷改造包括道路功能提升改造,比如道路拓宽、门头牌匾提升、线缆落地等,沿街外立面的提升改造是背街小巷改造中的一项。海荣小区5栋楼西、北、南外立面的提升美化目前已完成,其中,5号楼大部分由物业完成,剩余由政府完成。对于5栋楼东侧外立面,接下来会与物业协商,将于9月底之前完成提升美化。

  8月8日,海荣小区A区业主刘琳(化名)说:“今天看到城管局的车来了,城管局的工作人员看了现场,对靠里面的外立面拍了照。”

  海荣小区A区物业负责人苗爱平说,城管局已与他联系,沟通楼体东侧外立面提升美化的事情,物业将积极协商,解决此事。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美化 城管

上一篇:9日陕西大部分地区有阵性降水 局地冰雹雷雨大风 下一篇:实地探访太华路立交封闭施工:公交车站临时取消 地铁4号线区间不免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