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考录取结果投档信息上网可查 西安邮政设查询热线服务考生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20-08-09 07:14:11
[摘要]我省高考网上录取目前已经开始,随着高考录取的进行,高考录取通知书将通过中国邮政EMS邮寄给考生。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我省高考网上录取目前已经开始,随着高考录取的进行,高考录取通知书将通过中国邮政EMS邮寄给考生,西安邮政相关负责人8月8日介绍说,今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正值汛期和疫情防控期,西安邮政推出多项升级措施,全方位保障寄递工作有序进行。

  记者从省招生办了解到,高考网上录取开始后,考生一旦被录取,“陕西招生考试”手机短信服务号会向考生发送免费信息;在高考录取过程中,省教育考试院会及时通过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陕西考试招生”微信订阅号和官方微博等发布最新录取动态,公布相应批次各招生院校投档信息、投档人数、最低分数及其位次,征集志愿信息以及考生的录取动态信息,考生只要上网查询,便可了解自己在录取过程中的状态(自由可投、已经投档、院校在阅、预退档、等待终审、录取)录取结果等。

  为了做好高考录取通知书的邮寄,邮政方面设立了主动客服,为考生及家长解答在高考录取通知书收取过程中的疑问,可以拨打查询热线029-86332221、86332218、86332216或关注EMS微信公众号、登录www.ems.com查询邮件投递过程。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投档 高考 录取通知书

上一篇:华商调查|去年西安离婚人数占结婚一半 冷静期能否减速奏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