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次!全国人大常委会听取国家监委专项工作报告

社会新闻 新华视点 2020-08-10 15:46:58
[摘要]1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听取了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情况的报告。这是全国人大常委会首次听取国家监委专项工作报告。根据宪法和监察法规定,国家监察委员会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负责,并接受其监督。

  首次!全国人大常委会听取国家监委专项工作报告】1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听取了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情况的报告。这是全国人大常委会首次听取国家监委专项工作报告。根据宪法和监察法规定,国家监察委员会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负责,并接受其监督。



来源:新华视点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首次 人大常委会 国家监委

上一篇:陈临春担任2021年春晚总导演 邹为、夏雨等三位导演任副总导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