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潜逃期间靠捡垃圾为生 毒品案嫌犯3年后落网

要闻 封面新闻 2020-08-11 11:30:48
[摘要]3年前,钦州市公安局钦北分局破获公安部“1709制贩毒品专案”,在制毒窝点缴获毒品氯胺酮成品3.19公斤,半成品395公斤,但该团伙有两名成员潜逃,其中包括主犯方某兴。

  3年前,钦州市公安局钦北分局破获公安部“1709制贩毒品专案”,在制毒窝点缴获毒品氯胺酮成品3.19公斤,半成品395公斤,但该团伙有两名成员潜逃,其中包括主犯方某兴。今年6月10日,方某兴落网,这标志着该团伙4名嫌犯全部归案。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2017年6月初,钦州警方捣毁位于钦北区长滩镇方某兴家的制毒窝点,并抓获犯罪嫌疑人方某某和方某业,而该团伙的方某兴和方某在逃。这3年,禁毒民警一直没有放弃追捕两名犯罪嫌疑人的工作。经过专案组深入研判,细致排查,2019年5月28日,民警在南宁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之一的方某。

  经过进一步深挖侦查,今年6月10日,警方在东兴市将方某兴抓获。至此,整个制贩毒品集团的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缉拿归案。

  经过审理,方某兴如实供述其在钦州市钦北区长滩镇非法制造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这3年间,方某兴一直在东兴流浪,依靠捡矿泉水瓶和垃圾为生,不敢联系家里人。

  民警调查发现,方某兴还曾到四川省达州市协助他人制造大量毒品。钦州警方已将方某兴相关案件办理情况通报四川省达州市警方。

  7月17日,方某兴被批准逮捕。8月6日,根据相关案件办理程序,钦北警方将嫌疑人方某兴移交四川省达州市警方处理,以查清他的全部犯罪事实。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潜逃 捡垃圾 嫌犯

上一篇:铜川3男子多次结伙流窜盗窃手机 西安民警顺藤摸瓜依法逮捕 下一篇:山东烟台市企业进口冷冻海鲜产品外包装样本呈阳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