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西安都在等的雨什么时候会下?气象部门:预计傍晚到晚上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8-12 14:54:25
[摘要] 今天一整天,全西安的市民都在等着一场大雨,可是一直到现在,还是没有下雨的迹象。

  今天一整天,全西安的市民都在等着一场大雨,可是一直到现在,还是没有下雨的迹象。

  “全西安都在等雨/动物园关门了/航班取消了/路政蹲桥了/

  井盖打开了/今天的西安/不下雨都不行了/气氛已经烘托到这儿了”朋友圈里,关于等雨的段子层出不穷。

  那么,西安城区到底什么时候会下雨呢?华商报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雨水在上午已经进入陕西省,宝鸡等地已经下雨了,但是由于冷空气比较弱,副高边缘有阻力,且运动速度缓慢,因此雨带向西安移动的速度也比较慢。预计雨水会在傍晚到晚上抵达西安。

  气象部门提醒大家,随时关注短时临近预报,如果没有下雨,出行其实更方便一点。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谢文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暴雨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在车内藏有大量冰毒 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归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