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雨要来了!西安多地未来6小时内可能迎来降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8-12 16:04:01
[摘要]西安市气象台2020年08月12日15时16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碑林区、莲湖区、灞桥区、未央区、雁塔区、临潼区、蓝田县、新城区、阎良区、高陵区、西咸新区、港务区未来6小时内可能发生雷电活动。

  西安市气象台2020年08月12日15时16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碑林区、莲湖区、灞桥区、未央区、雁塔区、临潼区、蓝田县、新城区、阎良区、高陵区、西咸新区、港务区未来6小时内可能发生雷电活动,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同时伴有短时强降水,小时雨强10-30毫米,请注意防范。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谢文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雨 雨水 雷电

上一篇:西安男子买了恢复成燃油的二手车被暂扣 合法手续买的车为啥不能上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