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国际港务区发布搬迁公告:将对新合街道陶家村实施整村搬迁

西安新闻 西安日报 2020-08-13 07:25:56
[摘要]自通告发布当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搬迁范围内新建、扩建建(构)筑物,突击进行房屋装饰装修、栽植树木,将不进行补偿。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市政府有关中欧班列(西安)集结中心配套建设项目的需要,推进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建设对外开放大通道,加快推进园区城棚改工作,提高辖区人民生活水平,西安国际港务区对新合街道陶家村实施整村搬迁。现就整村搬迁涉及事项通告如下:

  一、搬迁范围为铁路北环线以南,纺渭路两侧的陶家村范围。

  二、陶家村整村搬迁项目搬迁人是西安国际港务区新合街道办事处,被搬迁人是陶家村搬迁范围内的合法建(构)筑物及其附属物的所有权人。

  三、搬迁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应顾全大局,服从城市建设需要,确保在规定的期限内签订搬迁安置补偿协议,搬离现场,腾空房屋。

  四、自通告发布当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搬迁范围内新建、扩建建(构)筑物,突击进行房屋装饰装修、栽植树木,将不进行补偿,存在挖沙取土、倾倒垃圾和实施其他有碍搬迁安置补偿的行为等,可视情况要求行为人承担法律责任。

  五、自通告发布当日起,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暂停核发营业执照;国土、建设部门暂停办理土地、房屋建设等手续;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搬迁安置有关工作。

  六、通告发布当日为搬迁农业人口户籍认定截止日,公安部门暂停办理搬迁范围内常住户口的迁入和分户手续。

  七、坚持依法搬迁、文明搬迁、公正搬迁。

  八、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8月13日


来源:西安日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国际港务区 搬迁

上一篇:陕西高考生上网可查录取状态 6种考生档案状态各有特定含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