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丹凤一男子轻信低价购房被骗20多万 嫌疑人已被刑拘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13 14:32:34
[摘要]经查,2019年9月份,丹凤县寺坪镇群众周某某通过朋友介绍认识四川籍男子王某某,王某某称自己长期在丹凤承包建筑工程,结识了丹凤某商业住宅小区老板,能以员工内部价格帮周某某买到一套住宅。

  丹凤县公安局在“云剑2020”专项行动中,注重在逃人员的线索追踪,力求追逃工作落到实处,打击违法犯罪嚣张气焰。近日,县局刑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循线追击,成功将涉嫌诈骗的刑拘在逃人员王某某抓捕归案。

  经查,2019年9月份,丹凤县寺坪镇群众周某某通过朋友介绍认识四川籍男子王某某,王某某称自己长期在丹凤承包建筑工程,结识了丹凤某商业住宅小区老板,能以员工内部价格帮周某某买到一套住宅。

  周某某先后分四次支付给王某某23.6万元,但王某某却决口不提购房的事并以各种理由推脱,直到2020年4月份两人失去联系。意识到被骗的周某某来到丹凤县公安局报案,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但嫌疑人王某某东躲西藏,拒不配合调查。

  为了尽快攻破案件,挽回受害人经济损失。办案民警从细节入手,认真研判案情,不断走访摸排,一步步掌握了王某某活动轨迹。2020年8月11日,民警在城区某住宅蹲守过程中成功将王某某抓获。王某某到案后,对其以低价购房骗取他人钱物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丹凤 购房 嫌疑人

上一篇:商洛灾后重建正在进行 财政拨付防汛救灾资金累计2065万元 下一篇:商洛一男子在水阳高速撞上隔离带 系疲劳驾驶负全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