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已婚女子网恋被骗50余万 没想到“梦中情人”竟是女子

社会新闻 重庆晨报 作者:宋剑 2020-08-14 07:46:30
[摘要]8月10日,南岸区南坪镇派出所收到群众送来的锦旗,对民警快速侦破案件表达感激之情。

  8月10日,南岸区南坪镇派出所收到群众送来的锦旗,对民警快速侦破案件表达感激之情。

  家住南岸区的刘女士30岁,对现有婚姻生活并不满意,在微信上认识了阳光帅气又感情细腻的“男友”后,原以为是一场倾尽全力的爱情,没想到却是一场精心设计的骗局。

  7月2日,刘女士在母亲陪同下走进了南坪镇派出所接警大厅,请求民警的帮助。刘女士说:“我在网上的男朋友借了我很多钱,一直没还,我把房子都抵押了,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原来,早在去年年底时,一个陌生的微信账号请求添加刘女士为好友,聊天后对方称自己名叫宋某,是一名书店老板,不小心加错人了,是“误打误撞”与报警人成为了好友,相识全都是“缘分”。通过翻看宋某的朋友圈,刘女士发现对方是一名阳光帅气的年轻帅哥,聊天时觉得对方是一个风趣幽默的人。没过多久,疫情暴发,刘女士因家庭琐事与老公发生了矛盾,便离家在外独居。因感情受挫,刘女士就与宋某在微信上长时间聊天,打发寂寞。

  相处过程中,刘女士觉得对方情感细腻,体贴备至,不仅会在她不开心时安慰开导自己,还会为她叫一份喜欢的外卖……随着情感升温,宋某开始以各种理由向刘女士借款,理由千奇百怪,如开公司亏损、出差钱不够、拖欠员工工资等,后来还说要来重庆开分公司,和刘女士共筑爱巢。刘女士沉迷在这段网络上虚幻的情感中无法自拔,抵押房产贷款,陆续给对方转账人民币92万元。其间对方陆续归还了38万元,剩余54万元以生意周转不灵为由一直未归还。由于对方总是避而不见,多次约好的见面都以各种理由躲避,刘女士渐渐产生了怀疑。

  听完刘女士的叙述后,民警初步认为该事件可能是一起涉嫌诈骗的犯罪案件。通过组织警力侦办,民警通过聊天记录、微信号、手机号、收款账号进行技术分析,汇总情况后,发现所有的线索都指向河南郑州市管城区的一个居民小区内。随后,民警随即奔赴河南郑州,通过布控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李某。戏剧性的是,嫌疑人李某竟也是一名刚满30岁的女性。李某原本是一名做化妆品的微商,在网上到处加网友推销化妆品。疫情期间李某生意做得不好,正当手头缺钱时,“网友”刘女士竟发来情人节红包和礼物。因钱财来得容易,李某便心生歹念,甜言蜜语的编了各种理由骗取了刘女士大量的钱财。

  目前,嫌疑人李某对其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嫌疑人已被南岸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已追回部分赃款,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重庆晨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网恋 婚姻

上一篇:退99元押金要先交6100元仲裁费?清华女生起诉ofo败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