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开证明先给2千?温州最"脏"村书记满口脏话 官方回应

要闻 上游新闻 2020-08-14 11:02:27
[摘要]对网帖反映的其他问题,街道也已指派专人负责进一步核查,如果发现问题,将依法从严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据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永兴街道办事处官方微博消息,2020年8月13日下午,针对近日网帖《温州最“脏”村书记诞生!满口脏话:打证明?先给2000块》反映的相关问题,经永兴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给予沙园村书记王国强同志停职处理。

  对网帖反映的其他问题,街道也已指派专人负责进一步核查,如果发现问题,将依法从严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

  

  “温州报道”原文:

  近日,有网友爆料:安置房业主反映,其小区想成立业主委员会,备齐资料后需到村委会盖章证明,但永兴街道沙园村书记(王国强)以各种理由推诿不予盖章,并让其找上头办理。

  位于温州市龙湾区滨海大道与滨海一路交叉口,小区内应有住户约500户,入住率达85%。现小区想成立业主委员会,但处处碰壁。

  业主称:我们小区想成立业委会,其到村村书记要求对该申请书进行盖章,该村书记回复,安置房小区无法给予成立业主委员会为由不给予盖章,并称其小区有何事情需向村委会申报才能处理,我们认为不合理,随后向政务咨询投诉。

  部门8月6日反馈称:由于该申报的材料还不齐全,应先咨询相关的科室,补齐申报材料,再向永康社区 或村委会进行盖章 。

  业主称:去年向市长热线反映多次都没有解决问题。我们资料已经准备齐全,就差村里的盖章,但是村书记一直以各种理由不予盖章,并让我们找上头办理。我们去年6月11日向永兴街道周彬彬主任申请筹备组,12月23日又申请了一次。今年7月份跟永兴街道黄达主任和永康社区项光辉书记碰面商量,到最后其叫我去村里先盖章。7月31日到村里王国强书记不在,王忠达主任打电话给他,他不肯盖章,8月6日又到村里王国强书记又不在,去街道反映没有用。

  龙湾沙园村村书记当众骂人,素质何在?

  王国强书记称:安置房是没有业主委员会的,任何事情都要向村里打证明,你倒是看看我给不给你打(证明),你XX的要打(证明)可以,2000块...



来源:上游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村干部 停职

上一篇:西安一司机因疲劳驾驶开车撞向高速隔离带 被罚200记6分 下一篇:西安春发生老字号泡馍一份饭一个馍起步 还能免费打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