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春发生老字号泡馍一份饭一个馍起步 还能免费打包

要闻 陕视新闻 作者:柳峥 丁辰龙 2020-08-14 11:09:47
[摘要]提起“葫芦头泡馍”,西安市民几乎无人不知,百年中华老字号“春发生”饭店也是知名打卡地。在这里,除味蕾享受外,还能感受到文明消费的氛围。

  提起“葫芦头泡馍”,西安市民几乎无人不知,百年中华老字号“春发生”饭店也是知名打卡地。在这里,除味蕾享受外,还能感受到文明消费的氛围。商家还把过去靠“厨师经验抓取式”变成每份精确到克数的标准化配份;同时还把泡馍从一个馍起步供应,保证适量用餐、杜绝浪费。店外滚屏、店内墙面和餐桌上都能看到“不剩饭、不剩菜”等提示语;明档的卤味从过去按份售卖改为按需售卖,根据顾客需求,要多少切多少;万一吃不完,还有免费打包服务。(柳峥,丁辰龙)



来源:陕视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春发生 泡馍 打包

上一篇:开证明先给2千?温州最"脏"村书记满口脏话 官方回应 下一篇:西安2岁男童半年学7种打击乐 登台演出还即兴表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