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网传程璐出轨导致离婚 本尊回应:不知道具体情况就别说话

要闻 腾讯娱乐 2020-08-15 07:37:08
[摘要]在8月14日的晚上,脱口秀演员程璐突然发布了一段情绪略显激动的文字。他表示有很多网友私信自己,很多人都以“冒昧打扰”和“我虽然不知道具体情况”作为开头。对此,程璐直接表示这些人就“不要说话了”,直言他们的行为比那些上来就指导婚姻和生活的人还要不如。最后程璐还用这些网友的话做出了回应“冒昧了,我也不知道具体情况”。

  在8月14日的晚上,脱口秀演员程璐突然发布了一段情绪略显激动的文字。他表示有很多网友私信自己,很多人都以“冒昧打扰”和“我虽然不知道具体情况”作为开头。对此,程璐直接表示这些人就“不要说话了”,直言他们的行为比那些上来就指导婚姻和生活的人还要不如。最后程璐还用这些网友的话做出了回应“冒昧了,我也不知道具体情况”。

  就在不久前,程璐和思文宣布离婚,程璐作为脱口秀演员,名气比不上妻子思文,思文被称作是国内脱口秀女王,被很多脱口秀爱好者喜欢,而两人也以婚姻为主题,创造出很多经典的段子,因此看到他们宣布离婚的消息,很多网友纷纷感慨“爷青结”。

  虽然离婚了,但是思文和程璐依然是同一家公司的同事,两人之间的关系没有变差,反而真的变成了兄弟,不仅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脱口秀大会》,还在这档节目中心平气和地并肩坐在一起接受采访,向观众们解释两人为何要离婚。对于离婚的原因,思文认为是两人平时的生活都过于独立了,相互之间从来不干涉对方任何生活,没能平衡和把握好夫妻间的一个度。

  程璐则检讨了自己作为丈夫有做的不够的地方,在思文的一些时刻都没能陪伴到她,这些行为对感情的伤害是很大的。因此程璐不忘提醒观众,在另一半很多人生重大的时刻,或者痛苦的时刻,不要去缺席。

  随后有网友回忆了思文在之前的一篇采访,采访中思文谈到了自己这几个人生重大时刻。包括自己生病手术,姥姥、父亲接连去世,当时思文很希望有程璐陪伴,希望和对方说说话。但当时正是程璐封闭式创作时期,连打电话的时间都没有,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独自熬过来的。甚至做完手术被推出来之后,程璐到医院只看了20分钟,然后说了一句“看起来挺好,没事了,byebye”。

  这样的丈夫和这样的婚姻,和单身也几乎没有区别了,因此很多人都理解了为何两人要离婚。不过也有网友爆料,称思文和程璐之所以离婚,是因为程璐婚内出轨了,而且出轨的也是脱口秀大会的人。另一位网友则表示,自己偶尔也会去说脱口秀,认识了很多脱口秀演员,实际上思文和程璐之间的婚姻在两年前就已经名存实亡,但因为节目火了人设也火了,没办法只能硬熬。

  为何两人决定今年宣布离婚呢?有网友拍到程璐曾经约某位长发美女单独吃饭,吃饭的时候两人之间虽然隔着一定的距离,但程璐看向女方的眼神充满柔情蜜意。

  除此之外,还有网友发现程璐在宣布离婚前,曾经多次点赞某美女网红的微博,甚至对方一个小小的心情感想他都会点赞,但是和思文却长时间没有过任何互动。而且从这位美女分享的照片来看,也是黑长直的头发,似乎正是程璐约会一起吃饭的美女。

  或许正是这个原因,程璐和思文最终决定分手。不过因为两人早已经没有了感情,因此选择了现在宣布和平分手。而程璐这次发文,喊话网友们不要说话了,似乎也回应了自己婚内出轨一事,不过他表现出的态度却让人反感。

  思文和程璐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但是现在看来,似乎思文在其中受伤颇深,反而程璐很快就走出来,遇到了另一段感情。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程璐 离婚 出轨

上一篇:王岳伦与女性友人举止异常亲昵 在KTV里大玩“壁咚” 下一篇:陕西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当前全省隔离密切接触者779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