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恒华家园小区建筑外墙面多处脱落 开发商:不影响使用

安康新闻 安康交通广播 2020-08-17 23:36:24
[摘要]恒华家园小区看到,一号楼东北角五楼至六楼之间的一处墙面已经脱落,露出里面灰色的混凝土,面积大概在20平方米左右。

  近日,汉滨区吉河镇恒华家园小区的业主给959反映:小区1、2号楼多处外墙面脱落,存在安全隐患。

1.jpg

  记者来到恒华家园小区看到,一号楼东北角五楼至六楼之间的一处墙面已经脱落,露出里面灰色的混凝土,面积大概在20平方米左右。

2.jpg

  社区2号楼西侧一处脱落的墙面从五楼延伸至九楼,记者观察发现,脱落部位周围的墙面也已经翘起,随时有可能再次脱落。

3.jpg

  8月11日晚,业主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2号楼顶楼住户窗台下整个墙面发生脱落。2号楼楼长周云昌说,好在当时已经是晚上,没有砸到行人,大家现在回家经过这里时都觉得心惊胆战,生怕外墙脱落,砸到自己。

4.jpg

  周云昌告诉记者,这两处墙面脱落发生在去年夏天,当时还砸到了下面停放的车辆,为此,业主们多次向物业公司进行反映,但直到现在,脱落的部分也没有被修复,并且1、2号楼几处墙面也已经开裂,随时有脱落的危险。

5.jpg

  为什么恒华家园小区外墙面脱落的问题一直没人管呢?

  记者来到恒华物业,物业经理周学告诉记者,恒华家园项目为移民搬迁安置社区,业主方为吉河镇镇政府,建设方为安康市恒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自己是受建设方委托,承担小区物业服务工作。对于小区1、2号楼墙面脱落的问题,物业公司也向建设方反映过,但是一直没有得到处理。

6.jpg

  记者采访周学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安康市恒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安兴,对方解释道,在做1、2号楼外墙面时是冬季,现在到了夏季,因为热胀冷缩的原因,所以才出现部分墙面脱落的情况,并不影响使用,等到夏天结束后将会安排人员前来处理。

  从建设方的回应来看,外墙皮脱落问题并不是急着解决的问题,还是可以等等再说的事情。但是对于业主来说,真的是不能再等了,即将要脱落的墙面说不定哪一天就会落在自己的头上!

7.jpg

  安置社区,承载着搬迁群众安居乐业的美好愿景,不管墙皮脱落是因为什么原因,当务之急应该阻止它再次发生,尽快修缮,让恒华家园小区的居民真正做到“安居乐业”。

  对于恒华家园小区1.2号楼墙面脱落的问题,记者又联系到汉滨区吉河镇政府搬迁办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将尽快调查处理。




来源:安康交通广播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恒华家园小区 外墙

上一篇:安康上半年食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 排查食品安全隐患597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