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分居期间打伤妻子致鼻骨骨折 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批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8-18 12:29:49
[摘要]西安男子高某与妻子董某结婚数年,后因感情不和,董某回到娘家居住。

  西安男子高某与妻子董某结婚数年,后因感情不和,董某回到娘家居住。

  2019年12月8日,董某与其母前往西安市雁塔区的家中拿取个人物品,期间,董某与高某再次发生言语冲突。争执中,高某从背后将董某拉倒在地,击打董某面部,致其鼻骨骨折。

  经鉴定:董某的损伤程度属轻伤二级。本案中,犯罪嫌疑人高某故意非法损害他人身体健康,造成轻伤后果,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之规定,涉嫌故意伤害罪。

  目前,高某已被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妻子 轻伤 逮捕

上一篇:男子用微信传播淫秽色情内容被抓 西安民警依法行拘10天 下一篇:西安南二环经九路口行道树卫生差 树坑经常有脏东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