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给西安一“大师”支付六千多求改运 不满方案要退款却遭恐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8-20 11:04:41
[摘要]双方通过微信互相威胁、恐吓,刘某甚至还“诅咒”张某。协商未果之下,张某诉至西安市未央区法院。

  如今不少人热衷易学,认为改名字、换手机号码可以改变运势。近些年运气不好的张某也想通过这种方法“改运”……

  原告张某与被告刘某在某易学课上相识,刘某自称是某易学研究会的理事长,经营一家易学研究公司,从事起名、改运等业务。张某认为自己这些年运气不好,工作生意不顺利,遂要求刘某为其“改运”,并先后支付改名费和改手机号码费6262元,刘某则运用“专业知识”,提供了更改方案。

  张某对改手机号码的方案还算满意,就办理了新号码,但对改名方案不满意,遂要求刘某退款,但遭到拒绝。双方通过微信互相威胁、恐吓,刘某甚至还“诅咒”张某。协商未果之下,张某诉至西安市未央区法院。

  承办法官杨怀周认为,本案事实清楚、标的额较小,遂组织双方调解。原告张某称被告威胁、诅咒自己,改的手机号码也很晦气,现已注销,要求退还全款。而被告刘某则认为手机号码张某已经使用,自行注销与其无关,且已提供了改名方案,只是张某不同意而已。法官耐心调解,释法明理,最终被告刘某当庭退还改名费3131元,双方息诉止争。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黄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大师 改运 恐吓

上一篇:西安东南二环立交桥8月22日起施工围挡 途经车辆注意安全 下一篇:涝河大桥桥墩周围土方被大水冲塌 现已紧急抢修禁止通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