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连日咸阳地区阴雨不断 咸阳供电公司开展雨后特巡保供电安全

咸阳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0-08-21 06:59:55
[摘要]连日来,咸阳地区阴雨不断,为确保电力设备安全稳定运行,8月15日,国网咸阳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所辖设备认真开展雨后特巡工作。

  连日来,咸阳地区阴雨不断,为确保电力设备安全稳定运行,8月15日,国网咸阳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所辖设备认真开展雨后特巡工作。

  据了解,本次特巡重点检查户外设备端子箱、机构箱、汇控柜密封是否良好,查看箱内有无凝露、水汽等现象,检查防火堵泥有无塌陷,加热驱潮装置有无正常投入运行,对凝露严重设备采用干抹布擦拭、投入加热器等方法去除凝露,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检查充油、充气设备的油位和压力是否符合规定,检查主变、站用变瓦斯继电器防雨罩安装是否规范,并利用红外线测试全部设备接点,检查有无过热现象,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

  该公司运维人员认真排查所辖变电站厂房及变电站排水系统情况,重点对主控室、高压室、保护室的围墙排水孔进行检查,对厂房有裂纹、起泡和空鼓的现象进行及时上报处理与跟踪观察,确保站内排水系统通畅;做好变电站围墙加固、对主变事故油池进行抽水,防止站内外积水。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安全 供电公司

上一篇:陕西省普通高校录取免费医学定向生名单出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