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被同事碰落碟子割伤 调解后餐厅赔偿35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8-24 10:03:22
[摘要]近日,西安市鄠邑区人民法院法官调解了一起人身损害赔偿案件,双方当事人当庭履行完结。

  近日,西安市鄠邑区人民法院法官调解了一起人身损害赔偿案件,双方当事人当庭履行完结。

  2019年8月13日上午,原告林慧在被告餐厅从事后厨洗碗工作时,被同事碰落的碟子砸伤右脚后跟。医院诊断为右足跟瓷片割伤,右足跟腱不全断裂。住院期间,餐厅经营者胡康仅负担了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等其余费用拒绝给付,因此林慧诉至鄠邑区法院,请求依法判决。

  鄠邑区法院法官董红莹受理案件后,了解到原告放弃司法鉴定是因为伤情严重,鉴定机构建议其治好伤情之后再去鉴定。如此一来,医疗费用等各项支出使原本生活拮据的林慧雪上加霜。为了帮助林慧走出生活困境,安心治疗,法官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交心式”的调解,推进当事人以沟通换互解、以情理促互谅,被告胡康理解了原告生活困难,急需赔偿款维持后续就医和生活,而自己拒绝支付赔偿款可能为自己树立不良形象,影响其他员工对餐厅的归属感和认真工作的责任感。终于与原告林慧达成一致调解意见,并当庭给付林慧误工费、护理费等各项费用共计3500元。(文中人名均系化名)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刘素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碟子 赔偿

上一篇:纹完身后因没钱结伙抢劫 莲湖区检察院对涉事未成年人提起公诉 下一篇:商洛高三女孩因父母入狱陷入困境 检察机关司法救助3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