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区翠景台二期工地夜间施工吵得人睡不着 环保局已立案调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8-26 15:54:18
[摘要]长安区圣和家园一期南边的翠景台二期施工工地夜间施工,已有一个月了,噪音吵的人睡不着。

  8月19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长安区圣和家园一期南边的翠景台二期施工工地夜间施工,已有一个月了,噪音吵的人睡不着。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发函咨询。8月25日得到回复称,经查,群众反映的长安区圣和家园一期南边是“翠景台二期”项目,该项目位于长安区新华街延伸段,该项目建筑工地现处于主体浇筑混凝土阶段。

  西安市生态环境局长安分局环境监察人员根据投诉人反映的情况对该工地进行了检查,针对该工地违法夜间施工的行为已立案调查,并且约谈了施工方负责人,要求合理安排工期,尽可能在白天完成施工作业,严格落实夜间施工管理制度,严禁未经审批违法夜间施工,在建设过程中做好噪声防治工作,做好公示,尽量降低对周边群众的影响。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翠景台 夜间施工 环保局

上一篇:西安电子三路机动车占道严重 甚至有车直接停在小区大门外 下一篇:被广告链接吸引在无名网站上买衣服 想退货却联系不到商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