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被广告链接吸引在无名网站上买衣服 想退货却联系不到商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赵江浦 2020-08-26 15:54:19
[摘要]白女士在网上被一个衣服的链接吸引,花了不到300元购买了两件衣服,收到衣服后不合适想退货,却联系不上商家,客服也都是机器人,无人工客服。

  白女士在网上被一个衣服的链接吸引,花了不到300元购买了两件衣服,收到衣服后不合适想退货,却联系不上商家,客服也都是机器人,无人工客服。

  8月23日上午,白女士在浏览百度页面时看到一张图片,图片里的衣服很好看,于是就通过图片进入一个网站,在一番挑选后下单了两件衣服。

  8月26日收到衣服后觉得不合适,质量也不行,白女士就想着退货。“没想到联系不上商家,客服也都是机器人,没有人工服务,无法解决问题。”白女士说,她发现店铺收款名称为咸阳市渭城区一家百货店,但发货地址在广州市白云区黄庄北路,按照快递单据上的电话,她拨打六七次始终没人接。

  8月26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在白女士提供的网站中发现,该网站没有网站名称,只有商品信息,页面最下方的联系方式、网站介绍均是空的。记者在选好衣服下单时,跳出一个页面要求填写收货人信息,支付方式有两种,一种是货到付款,一种是微信支付,联系网站客服后发现,无人工客服,均是机器回复。随后,记者拨打了白女士快递单上的发货方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目前,白女士已通过广州的12345市民热线进行投诉,投诉情况正在处理中。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赵江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购 广告 退货

上一篇:长安区翠景台二期工地夜间施工吵得人睡不着 环保局已立案调查 下一篇:陕西链球队:五届全运会老队员希望再创辉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