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骑电动车一家三口摔倒 妻子当场昏迷 西安热心的哥的姐接力救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8-26 20:40:24
[摘要]8月26日上午8时许,一位男子骑乘电动车带着妻子和3岁的儿子,行驶到西安市元风二路时不小心摔倒,妻子的头被重重的砸到地上,当场昏迷不醒,男子抱着妻子坐在地上心急如焚,孩子站在一旁嚎啕大哭。意外发生后,西安三位热心的哥的姐接力救助,紧急送医并一路照顾孩子。

1.jpg

  8月26日上午8时许,一位男子骑乘电动车带着妻子和3岁的儿子,行驶到西安市元风二路时不小心摔倒,妻子的头被重重的砸到地上,当场昏迷不醒,男子抱着妻子坐在地上心急如焚,孩子站在一旁嚎啕大哭。意外发生后,西安三位热心的哥的姐接力救助,紧急送医并一路照顾孩子。

 

2.jpg

 事发时,西安万里出租车公司陕A60D1N驾驶员张小平行驶到此,看到这一状况,立即将车停靠在边,下车查看情况,并拨打了120急救热线。此时天子出租车公司陕AD82593驾驶员刘辉看见后,也立即停车。两位的哥担心救护车因为早高峰拥堵不能及时到达,影响了急救的黄金时间,于是协助男子将妻子抬到出租车上,由张小平一路疾驰送往最近的西安市中医医院。刘辉将3岁的孩子带在自己车上,一同前往医院。面对啼哭不止的孩子,刘辉不知如何安慰,就在西安出租汽车行业的“爱心车厢”微信群内寻求帮助,西安天成出租车公司陕AT6228驾驶员马金枝看到信息后,立马驱车前往医院,照顾幼儿。


  在中医医院拍了CT,医生初步诊断为颅骨骨折和脑溢血,建议转院治疗。救护车载着妻子和丈夫,两位的哥和的姐陪同三岁幼儿前往西安市第三医院。到达医院后,两位的哥跑前跑后,帮忙办理入院手续,的姐给三岁幼儿买来了零食和饮料,耐心的陪伴使孩子的情绪逐渐稳定。将近12点,伤者的家属急匆匆的赶来,忙碌了一上午的的哥的姐才离开了医院。

  26日下午,的哥们又联系家属了解到,目前患者还在留院观察,未能脱离危险,需要再次进行头部CT,如果情况恶化,还要进行开颅手术。“希望她能早点好起来,大家骑电动车一定要注意安全。”的哥张小平说。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电动车 车祸

上一篇:西安出租车“雷锋车队”荣获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