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因暴雨冲刷形成水渠 商洛一村民担心影响父亲坟墓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28 12:17:38
[摘要]近日,商州区大赵峪街道办事处龙山村的陈先生就因污水、暴雨冲刷形成水渠,水流下来后直接涌到了父亲坟墓附近,心生担忧。是怎么一回事呢?

  在农村,人们通常很注重风水,特别是对于农村坟墓风水,尤为重视。近日,商州区大赵峪街道办事处龙山村的陈先生就因污水、暴雨冲刷形成水渠,水流下来后直接涌到了父亲坟墓附近,心生担忧。是怎么一回事呢?

微信截图_20200827111501.png

  8月26日,里友35202128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称,上个月位于龙山的商州区垃圾处理厂污水管道被建筑工地挖坏,加上暴雨天气较多,雨水混合污水,水流量变大将山路冲刷形成了水渠,非常靠近其父亲的坟墓,他担心如果不将水渠平整好,若再次遇到暴雨天气,水渠会因水流量变得更大更宽,对于父亲坟墓造成影响。

微信截图_20200827112041.png

  从陈先生发布的视频来看,污水、暴雨天气对多处土地造成冲击痕迹,形成沟壑,陈先生父亲的坟墓不远处也有冲刷的痕迹。

微信截图_20200827111514.png

  农村人通常比较迷信,在坟墓风水中,若是墓碑及坟墓破损、淹水、潮湿、凹陷或有植动物侵入,先人居住必不安,对后代子孙可能产生不良的运势影响。

  “后来垃圾处理厂把他们的污水管道修好了,但对于冲刷形成的水渠不闻不问,找了多次,希望能将水渠平整一下,但近一个月了也没见处理。”陈先生补充道,父亲的坟墓属于新坟,农村人对于坟墓比较重视,希望厂家能理解一下。

微信截图_20200827111526.png

  8月2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商州区垃圾处理厂厂长李先生,其称,对于陈先生的担心他表示理解,接下来将由垃圾处理厂负责处理陈先生反映的问题,将会尽快对水渠处进行平整。记者补充问起关于污水管道损坏以及损坏后采取的措施等情况时,该厂长称自己不知情,待了解后给予回复。

  同时,龙山村支书陈先生也表示,接到群众反映后,也在和建筑工地、垃圾处理厂以及村民就赔偿以及后续的平整问题进行协商,接下来也会进一步督促尽快解决。

  截止发稿也未得到回复,8月28日,记者再次联系到垃圾处理厂李厂长,其表示会在今天下午给予情况说明。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水渠 商洛 坟墓

上一篇:追踪|商洛七旬老太美容院做护理一年花了十多万元 市场监管局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