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受安排多次纠集人员震慑村民 因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被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8-29 14:21:37
[摘要]8月24日,铜川新区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何某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


  8月24日,铜川新区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何某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

  公诉机关指控,2016年以来,被告人何某受到袁耀辉(已判刑)安排,多次在铜川新区建筑工地纠集人员震慑村民,为袁耀辉强行进入工地助威造势。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法庭就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何某的犯罪事实进行了法庭调查,公诉机关当庭出示了书证、物证、证人证言、被告人供述等有关证据。控辩双方进行了充分质证及法庭辩论。最后陈述时,被告人何某宣读了《忏悔书》,审判长当庭对被告人进行法律释明和教育感化,被告人深感自责、深刻悔过。由于案情复杂,法庭将择日宣判。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威胁 黑社会 村民

上一篇:​西安消防赴川抗洪抢险 水域救援实战演练 下一篇:一男子以办理上学为名诈骗30余万元 被未央法院判有期徒刑七年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