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你去哪玩?西安城西客运站多条线路“十一”车票开售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白圩珑 2020-09-05 07:15:02
[摘要]乘客还可通过“三秦乐行”微信公众号、www.xaglkp.com(西安公路客票网)购票。

  本报讯(记者 白圩珑)今年国庆假期与中秋节重合,一共放假 8 天。记者9月4日获悉,为了方便广大旅客出行,城西客运站现已开通33条班线的预售票业务,旅客可通过自助售票机、微信、网站、售票窗口等方式进行购票。

  此次城西客运站预售30天的31条线路为:兴平、武功、武功镇、扶风、眉县、岐山、蔡家坡、虢镇、凤翔、法门寺、黄堆、绛帐、淳化、旬邑、留坝、礼泉、乾县、永寿、彬州、长武、麟游、邵寨、灵台、朝那、西峰、宁县、合水、泾源、崇信、平凉、泾川;预售3天的2条线路为:太白、汉中。

  城西客运站50台自助售/取票机分区域摆放,支持支付宝、银行卡、微信多种支付方式;乘客还可通过“三秦乐行”微信公众号、www.xaglkp.com(西安公路客票网)购票。

  此外,城西客运站人工售票窗口每日6:30—20:00不间断为未携带二代身份证在“警务室”处开具临时身份证明的旅客(或其他)提供售票服务。

  城西客运站设置“军人依法优先综合服务站”“军人、消防救援人员绿色窗口”及“军人依法优先、消防救援人员绿色安检通道”,安排持有效证件的军人及随行家属优先购票、安检和乘车,并在军人优先售票窗口、安检口、检票口醒目位置设置“军人依法优先”标识,并在特候室设置“军人候车区”。对行动不便的伤残军人,城西客运站提供轮椅等辅助设备,并由“小酒窝爱心志愿服务班”成员全程陪护,协助亲属进站接送,保障行动不便军人安全、便捷出行。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站 支付宝 线路

上一篇:好消息!西安地铁5号线开始试运营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