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两男子拿“囚服”当“骑行服” 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9-09 20:17:15
[摘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款之规定,公安长安分局依法对侯某某和黄某某二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9月9日晚,西安警方就此通报称,2020年9月8日,工作发现,本地微信群里流传一张图片,图片中有两人身着“西安市看守所”字样的“囚服”骑摩托车行驶于西安市电视塔旁的公路上,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经调查,视频中身着“囚服”的两人为侯某某(西安长安人)和黄某某(西安雁塔人)。两人通过某网店定制并购买了印有“西安市看守所”字样的“囚服”,随后身着所购“囚服”骑行于市内。该侯和该黄对其出于好奇、标心立异的心理而做出的上述违法行为的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公安长安分局依法对侯某某和黄某某二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处罚。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骑友 警方 行政拘留

上一篇:西安庆祝2020年教师节 “西安市最美教师”明日接受表彰 下一篇:蓝田县举办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166名先进个人受表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