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明日多云 未来几天有弱降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9-11 20:46:52
[摘要]11日我省早晚凉爽,中午晴好,很符合秋高气爽的天气特征。未来几天西安市云量增多,有弱降水天气,又能感受到凉爽了。

  11日我省早晚凉爽,中午晴好,很符合秋高气爽的天气特征。未来几天西安市云量增多,有弱降水天气,又能感受到凉爽了。

  11日白天我省大部多云,陕南南部局地有阵雨。 西安11日天气晴好,午后有点热。监测显示,11日西安城区平均气温为28.8℃。截止15时全市仅4个气象观测站气温超过30℃,距离天气学意义上的秋天已经越来越近了。

  监测显示,九月上旬(截至10日08时)降水量:陕北0.2~13.8毫米,关中3~20毫米,陕南西部7~55毫米,最大镇巴55.5毫米,陕南东部2~12毫米;与历史同期比较陕北偏少1~3成,关中偏少2~4成,陕南偏少4~6成。旬平均气温与历年同期比较延安北部偏低1℃左右,其余地区偏高1~2℃。

  最新的预报显示,12日全省阴天间多云,陕北西部、关中西部部分地方、陕南西部有小雨或阵雨。13日全省阴天有小雨或阵雨,西部局地有中雨。14日全省阴天有小雨。15日全省阴天转多云。关中东部、陕南东部有小雨或阵雨。陕北大部有4~5级偏北风。

  西安市气象台9月11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高空脊影响,12日西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后期受短波槽东移影响,西安市云量增多,有弱降水过程。具体预报如下:12日白天多云,18℃~31℃;13日阴天,西部地区有阵雨,20℃~29℃;14日阴天有阵雨,18℃~28℃。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秋高气爽 西安

上一篇:男子到西安后频繁跟家里借钱 姐姐发现不对劲后两次报警求助 下一篇:教书育人楷模|张双龙:“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自律信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