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一男子实习期独自驾车上高速还超速行驶 交警:罚款100记6分

商洛新闻 商洛高速交警 2020-09-12 08:41:17
[摘要]9月11日,商洛交警支队西镇高速中队民警按照上级部署,依托包茂高速柞水服务区扎实开展“防风险、降事故”攻坚战,严查严管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9月11日,商洛交警支队西镇高速中队民警按照上级部署,依托包茂高速柞水服务区扎实开展“防风险、降事故”攻坚战,严查严管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微信截图_20200912083908.png

  当日10时34分,接集成指挥平台预警:一辆牌号为渝A3W***的灰色长安牌小型客车超速27%。执勤民警发现后在服务区口依法将其拦截至服务区里,发现车上就他一个人。

  经询问得知,驾驶人项某某是一位刚取得驾照的新手,尚在实习期内。由于有点急事,就抱着侥幸心理,独自一人驾车且超速行驶,忽略了高速公路限制的安全车速,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分别对其实习期内驾驶机动车上高速公路行驶,无相应或者更高准驾车型驾驶证三年以上的驾驶人陪同、超速行驶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00元和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006Q4OBmly1gimrn7jsc0j31pm2x2qv6.jpg

  对于违法事实,项某某后悔不已,并接受了处罚。最后,民警指引项某某就近驾驶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及时消除一起安全隐患。

  西镇高速交警提醒:实习期内驾驶人驾驶技术生疏,行车经验不足,对高速公路行驶中的各种注意事项不熟悉,不能冷静处置遇到的各类突发情况,极易引发交通违法或意外。驾驶人如果想在实习期内驾驶机动车上高速公路行驶,应当由持相应或者更高准驾车型驾驶证三年以上的驾驶人陪同,切勿抱有侥幸心理,单独驾车上高速。


 

 



来源:商洛高速交警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告诉 超速

上一篇:镇安公安发布预警通报:警惕不法分子冒充领导、熟人借款诈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