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浐灞房车营地有人摘柿子 热心市民上前制止反被呛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9-13 12:55:33
[摘要]秋高气爽,西​安灞河东路房车营地每到周末就异常热闹,不少市民、游客带着帐篷、吊床前往秋游。

\

  秋高气爽,西安灞河东路房车营地每到周末就异常热闹,不少市民、游客带着帐篷、吊床前往秋游。但近期,有市民发现,有游人在房车营地内随意攀折柿子树上的柿子,当他去制止时,竟被对方反呛“你报警去啊!”

  “房车营地里有好多柿子树,还有栗子树,有人见柿子快熟了,就随便攀折!”市民高先生家住西安市灞河东路,周末经常带着家人到附近的房车营地内休闲散步,9月11日,高先生发现房车营地东侧,种植者一排柿子树的草坪上,有好几个人攀折树枝,随后将柿子上的半红半青的柿子摘下后,将树枝扔在一边。“我当时制止他们,让他们别摘了,其中一个人不仅不听,还瞪着我,说‘你报警去啊’。”高先生气愤地说道。

\

  9月1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灞河西路房车营地,适逢周末,房车营地内有不少游玩赏秋的市民,在营地东侧,记者发现四五个人站在柿子树下,走近才发现,一名女子用带杆网兜够树上的柿子,一旁还站着她十几岁大的孩子。除了这对母子,旁边还有两个小伙,一人直接爬到了高高的柿子树顶上摘,另一人在树下接应,记者发现,他们二人停在路边的共享单车车筐内,已经装了满满一塑料袋柿子。随后,记者和几位有人上前制止,在该处摘柿子的几人才悻悻离去。

\

  不少游人称,房车营地内绿植茂盛,风景秀丽,希望大家都能爱护环境,也希望管理方能加强管理,遇到此类随意攀折花木的情况及时制止。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柿子 市民 营地

上一篇:追踪|地面流油、车辆乱停 漳浒寨街办对文兴巷集中整治 下一篇:西安曲江·紫汀苑小区楼下欲开大型农贸市场 业主担心安全、噪音等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