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沿黄公路植绿忙 游客观光更舒心

关注 延安日报 作者:梁勇 2020-09-15 23:12:10
[摘要]近日,宜川公路管理段紧抓种植的黄金季节,对沿黄路靠近壶口瀑布一带进行绿化美化,让游客感受更好的旅游体验。宜川境内沿黄公路全长89.4公里,其中壶口旅游景区至韩城分界共29.05公里,过往旅游车辆较多,也是延安市沿黄观光公路的形象路段。

  近日,宜川公路管理段紧抓种植的黄金季节,对沿黄路靠近壶口瀑布一带进行绿化美化,让游客感受更好的旅游体验。

  宜川境内沿黄公路全长89.4公里,其中壶口旅游景区至韩城分界共29.05公里,过往旅游车辆较多,也是延安市沿黄观光公路的形象路段。为此,宜川公路管理段投入资金50多万元,组织专业绿化工队对此进行美化绿化。为保证植物的成活率并尽快进入生长状态,工作队对植物不同习性和不同条件进行定期、适量的灌溉,保持土壤中有效水分达到绿化苗木生长需要,确保苗木的成活率。

  截至目前,宜川公路管理段完成修整道路两侧绿化平台11.6万平方米,种植黑麦草8.7万平方米,种植爬山虎7万余株,补植绿化树木800余株,累计投入人工1280人,机械车辆156台班,把沿黄公路壶口景区段打造成为一条绿色长廊。


来源:延安日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宜川 公路管理 沿黄公路

上一篇: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