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盛景园业主入住十一年无法办理房产证 子女落户上学成难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9-16 11:20:59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莲湖区团结南路大寨路口西南角盛景园业主都入住十一年了,目前还是无法办理房产证,严重影响了业主的落户上学。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莲湖区团结南路大寨路口西南角盛景园业主都入住十一年了,目前还是无法办理房产证,严重影响了业主的落户上学。

  对此,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表示, 经查,盛景园小区位于西安市雁塔区团结南路以西,大寨路以南。该项目于2007年9月17日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土地使用权人为:西安市莲湖区严家堡村民委员会第三村民小组,地类(用途)安置用地,使用权类型:划拨。目前,未申请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2020年7月14日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向西安市莲湖区颜家堡三组股份经济合作社去函,督促建设单位尽快完善规划等手续。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盛景园 房产证

上一篇:​西安公交开通145路公交线路 由天台路天台二路至西二环大庆路口 下一篇:大晴天西安北三环道路被淹?已要求施工单位错峰排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