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人来人往的超市竟然没有灭火器?西安谊品生鲜被要求限期整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9-16 11:20:59
[摘要]9月14日,西安市未央区张家堡街道安全检查组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谊品生鲜进行安全检查,排查事故隐患。

  9月14日,西安市未央区张家堡街道安全检查组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谊品生鲜进行安全检查,排查事故隐患。

  检查中发现,谊品生鲜存在消火栓前放置物品,阻挡消火栓;无灭火器材;烟感保护罩未摘除,疏散指示标识不发光;制冰机电源不规范接电,手报器未固定;吧台旁机柜线路杂乱;配电箱无接地保护等问题。

  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检查组逐项逐条给予了通报和指正,并且下发了隐患排查登记表,要求其限期完成整改,及时消除事故隐患。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超市 灭火器 西安

上一篇:西安盛景园业主入住十一年无法办理房产证 子女落户上学成难题 下一篇:大晴天西安北三环道路被淹?已要求施工单位错峰排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