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宝鸡一工地整夜施工严重扰民 住建局:属违法行为罚款壹仟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9-16 11:32:26
[摘要]9月6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凤翔县城楼盘西凤佳苑晚上施工到天亮,影响隔壁小区八百户住户休息。

  9月6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凤翔县城楼盘西凤佳苑晚上施工到天亮,影响隔壁小区八百户住户休息。

  随后,华商报向凤翔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接到函件后,凤翔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于9月10日下午,立即安排局执法股、建设股、质监站、执法大队,城管市容中队进行现场处置,经现场查看,市民反映属实。

  到现场后,住建局向在建工地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文明施工禁止夜间施工扰民的通知》,《陕西省市容环境卫生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文件。对工地发出整改通知,要求停止夜间施工。并对工地拉运车辆按施工六个百分百要求进行了检查,发现工地拉运车辆有抛洒现象,对施工工地负责人进行了有关政策宣传,并作了严厉批评教育,负责人诚恳接受,负责人表示以后不再发生此类问题。同时,发放了凤翔县城市管理执法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施工单位保证书。

  9月11日凤翔县城市管理局给该项目施工单位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对其作出壹仟元的行政处罚,该施工单位已于9月11日将罚款交至罚没专户。

  今后,凤翔县住建局将继续加强该区域的巡逻,加大对夜间噪音扰民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还市民一个安静、和谐、工作生活舒适的好环境。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凤翔县 工地 住建局

上一篇:西安西大街人行道地砖炸裂影响通行 已安排人员进行了修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